2005年12月4日 星期日

我的法拉利~~



這速拔巴買給我的法拉利~~
給它粉帥氣吧!
只要我動動我的腳,它就會往旁邊跑喔!
mmm~~~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是往前跑,是往旁邊跑~~
因為,哇嘛撫哉啦!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台法拉利的,
因為,我可以不用等那些大人抱,想企那,我自已來企啦~~

但有件事情我覺得粉奇怪喔!
本來我的法拉利有音響設備的
但不知道速那位惡劣的人,把我的音響設備給偷走了。
所以,現在我只好自已叫叫算唱歌了。
個人覺得還挺好聽的呢!

(媽媽大大說:你那所謂的音響被我丟了,因為實在速太吵了。
還有,我在警告你最後一次,
不要有事沒事就在尖叫好嗎!你真的粉吵耶!)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音響是我拆的,
有本事, 來找我.

匿名 提到...

拔巴,別降子咩!
把我的音響還我啦!
一台法拉利沒有音響粉糗耶!
有失我男人的面子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