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日 星期五

無賴拔巴最驕傲的一件事


我家拔巴最驕傲的一件事情
就速把偶給哄睡啦!
每次他都搖的『大粒汗、小粒汗』的
我也給它睡的非常舒服呢!
並且也睡的非常的安心,
因為我有拔巴厚厚的肩膀做靠山喔!

3 則留言:

cece 提到...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我好像每次在這裡看到的Joseph,都是衣衫不整的狀況哩........@_@

Sylvia 提到...

啊!被發現了啦!
趕緊躲起來...

匿名 提到...

基本上人要衣冠,
問題是,
我在家裡不算是個"人",
有時候是少爺,
有時候是太上皇,
最多的時候是一團"爛泥",
很不幸的, 常常被照到是一團"爛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