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5日 星期四

12/14 陳小霖長第二顆牙


你在看我嗎......你速在看我嗎......
嘿嘿......你可以在靠近一點
嗯...沒錯,我長了第二顆牙齒囉!
有那麼一點不舒服
偶想,偶可以瞭解......
偶馬麻為什麼愛咬偶拔巴的那種心情.
因為,當咬下去的那一剎那,還真的是蠻舒服的。
因為,咬下去是非常舒服的,所以......
現在的我,只要看到可以塞進我嘴巴裡的,
我都會把它給塞進去,塞不進去的東西我也會努力的把它塞進企。
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讓我塞時,我就找拔巴來咬。
說實話,拔巴手手的小雞腿還真的是不錯吃滴~~

啊!還有一點我個人覺得不太好的地方,
就速我會不自覺的 流口水 啦......
而且,我都是 『一整沱,一整沱』的給它『滴』下來的喔 .
但速,我發誓,我不是故意的。
我自已還真的沒辦法控制咩......
聽說,我已經『滴』濕了好幾個人的床,還有臉臉了。
真速不好意思啦........
陳小霖在此和各位叔叔阿姨還有哥哥說:
歹勢啦~~我以後長大後就不會流口水了啦!

【陳小霖補充】
無賴拔巴,咬人真的粉舒服捏~~
下次馬麻和我要咬你的時候,你要自動的把脖子伸出來喔!

〔馬麻說:真是我的乖兒子,沒白養啦!在給你二塊餅干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