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2日 星期一

試鏡經驗



今天就來說說我們陳小霖第一次的試鏡經驗…
…………………
基本上,我個人認為小朋友只要吃飽,睡好,心情就會好。
所以,為了這次的試鏡,我前晚早早就讓陳小霖睡了。
早上也沒敢吵他起床,讓他睡到自然醒。
出了門後,他一上車就睡了,我非但不敢吵他還陪著他一起打呼。
就讓他過著像豬一樣的日子,吃飽睡,睡飽吃!
就降子,我們來到了革命製作公司。
看到了許多的小朋友,呵,原來這年頭有那麼多人和我一樣想要當星媽哩。

一進企,陳小霖因為剛睡醒,所以呆呆的。
當然也沒有人有空理我們啦!
我們就將子呆呆的站在門口(因為那間公司還真的不大)
看著前面那個可愛的小女孩和拚了命的逗她笑的爸爸和媽媽
約幾分鐘吧,終於有一位小姐發現我們的到來。
要我填寫了基本資料,就轉頭看了看陳小霖霖。
爭氣的陳小霖霖也回給那位阿姨一個燦爛的笑容
那個阿姨一直逗著陳小霖霖,而陳小霖霖從原本含蓄的笑也轉為大笑。
因此,我們就插隊先進企拍照片(因為上一位妹妹一直不肯配合,在哭哭)

工作人員要求我們先讓陳小霖坐在一個白色床墊前
就在床墊的前方有二片(一片有4個大燈管)的超亮打光
旁邊是暖爐,因為要脫光光。
燈的前面就是攝影師和我跟霖爸
一剛開始有一個漂亮的姐姐抱著陳小霖一起拍
我和霖爸就在前面努力的逗陳小霖笑
慢慢的,我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啊,不管我在怎麼像三八一樣的不計形象的逗他笑。
陳小霖就是不理我,眼光怎麼看就是看霖爸爸。
連工作人員都說,嘿,要看到爸爸才會笑耶……旁邊站著三條線的娘.
後來,工作人員要求我們要脫光光,只剩下尿布。
監介的時間又來了,
漂亮姐姐說,哇,你兒子一點小腹都沒有耶。
我只好說,因為他不愛喝奶奶啦。
看來看企,就陳小霖最瘦小,為娘的我面子都沒了。
最後,陳小霖拿了一個寫著他自已名子的白板照了相。
就降子,我們花了一個半小時的車程來到台北
工作人員只花了二十分鐘的時間就拍完了全部。
還好,全程拍攝……陳小霖還算合作。
也笑的頂可愛的啦,除了要他翻身他不要以外,其它的都ok啦!

我個人認為,成功的機率不大啦!
因為,陳小霖真的太瘦小了啦。
唉!要怎麼讓小寶寶長肉肉捏~~~

ps:在進企廣告公司一直到出那公司門口,每個人都猜錯他的性別。
我只能說,我兒子真的速非常清秀啦!

Ps2:照片只拍了三張,因為我們忙著逗陳小霖霖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