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6日 星期一

病後感想

因為陳小霖這次生病疑是人為的,所以我一直覺得粉內疚。
其實我自已一直很清楚,陳小霖有多難搞。
我也一直很清楚,陳小霖被我和無賴把拔寵壞了。
所以,我從來不會去問褓姆是怎麼帶陳小霖霖的。
因為我自已非常的清楚,她不可能會像我們自已在帶的一樣。
怕自已聽到心裡會不舒服,所以從來不問。
也一直告訴自已要相信褓姆…

經過這次事件,我還有一股衝動想要離職自已帶小孩。
當發現肚臍有水在清理的時候。
我真的心好疼,邊清就邊覺得自已的肚臍好痛。
發現,陳小霖霖的鼻水像水龍頭一樣的流出來
那種感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只想,如果我能替他流就好了。
所以,眼淚就會不聽使喚的一直流下來…(真是沒用)

我不知道,或許是我自已太過在乎了吧!
醫生也說還好,發現的早沒什麼大礙,擦擦藥即可。
感冒流鼻水就吃藥囉~~
但我總是粉自責的想,
如果我幫他洗澡,他肚臍就沒事。
如果我能阻止睿哲哥哥在他面前打噴嚏,他或許就不會感冒了。
如果我能……如果我可以……如果我早發現……
一切都會讓我自已覺得自已粉糟~~
好吧,我承認,我想太多了。
但這次真的讓我粉受傷~~

一直以來,我常常不斷的和無賴把拔說…
我是一個非常獨裁的媽媽,很多事情就我可以做,別人不行。
包含他這個做爸爸的也不行。
當我知道有人要欺負我的小孩,我一定和他拚了,不管是誰。
或許那天,我會為了霖霖被打,我拿菜刀砍人事件發生。
嗯~~將子說或許太誇張了,其實我想表達的就是霖霖對我粉重要。
我不希望他受到傷害,我要盡全力保護霖霖的態度是不容許改變的。
我相信每個媽媽都是將子的……
好吧,我承認,我態度強硬些~~
做了母親才知道『養兒方知父母恩』這句話真正的意思~~
看來~~依我這種個性,我還是不要生第二個好了。
不然,每天拿著菜刀砍人也粉累滴~~


(補充)
雖然我很疼小孩,但是該打該罵的我還是會喔!
我是不會溺愛小孩滴~~
重點是,都要我來做啦~~
再來就是,回到現實,我還是決定上班,霖霖繼續送褓姆家。
等待阿公退休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奕安, 奕全,
辭職專心帶小孩.

Sylvia 提到...

TO 無賴老公

你就不怕以後要到堅牢裡去救我出來喔!
一個陳小霖就搞的我快瘋了
還奕安(全)咧~~

匿名 提到...

不怕,
因為妳連"監"牢都寫錯,
要"堅定"的安全.

Sylvia 提到...

無賴老公~~
你這個輪怎麼那麼難相處啊~~
看的懂就好了嘛~~
那麼計較幹嘛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