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8日 星期三

給把拔拍拍手

今天無賴把拔寄了一封mail給我,問我有沒有他和霖霖的照片。
我還在想,奇怪了,要幹嘛咧。
看了內文才知道~~~
喔~~原來我的無賴老公受到公司的肯定了。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知道他有多用心在工作上。
常常還為了這件事和他吵架咧~~
因為,他總是認為那是他的責任,他一定要搞定才回家。
他有陣子常常沒有十一點是不回家的。
我都會因此而覺得很難過,甚至於有段時間我都會懷疑他根本不愛我。
他是故意的,所以不回家,寧可留在公司。
尤其是懷孕的時候,我幾乎是每小時打一次電話催他回家。
無賴老公通常都是會忍耐,忍無可忍時就會發脾氣。
大罵著:妳以為我喜歡喔,為什麼我要在工作的那麼累之後還要回家看你的臭臉。
當時心裡總是會想,沒錯,你就是喜歡,你就是故意的。
我總是認為,公事永遠都比你的老婆小孩重要。
而我一直不能認同將子的想法…
現在想想,還真是有點可笑啦~~
(但是,我還是不能接受下班時間晚晚。我還是會『起笑』。)

不是我要誇我自已的老公
他真的是一個條理分明、思考邏輯超強的人喔!
我常常把他當成百科全書,不懂的全問他,
當然,只要是他說的,我全都相信……
所以,他獲得此獎,我個人覺得實至名歸啦~~~
來點掌聲吧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無賴老公,你永遠都是最優秀的啦~~
兒子以後要像你一樣優秀喔~~


(補充)
我認為獲獎是最重要的啦,但是獎金是多少也是粉重要的啦!
再來就是,無賴老公那天要上台領獎耶。
真是可惜,我看不到,要速能參加,我一定參加啦!

10 則留言:

Sylvia 提到...

補充...補充...

無賴老公,你真的粉優秀喔!!!
認真的男人是最帥氣的~~
所以,你速最最最最最帥的啦~~
但,雖然工作粉重要~~
別忘了家裡有老的小的等你肥家吃晚餐喔~~

Sylvia 提到...

本來有放置那封mail的本文
但經無賴老公要求,只好移除囉~~~
真速奇怪滴輪~~

報告
無賴老公獲選的速
94年日月光傑出貢獻卓越人員

我身為老婆,引以為傲。

cece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ece 提到...

to sylvia,

去年,我家賤內也得了那個獎..
然後他就離職了..:D

那個...這個...一切...都是天意...Orz

Sylvia 提到...

TO 毛豆娘~~

我有聽Joseph說過耶,
莫非~~我家老爺也要離職了。

不過,我在意的是,有多少獎金啊~~~

cece 提到...

to sylvia,
我家賤內好像領到六千吧,我也不確定..
然後有一個寫錯他名字的小獎盃....:D

Sylvia 提到...

TO 毛豆娘~~

6,000~~
好像也不錯耶~~
將子我好像可以買個小小的COACH包了~~
至於獎杯~~嗯,算是霖霖的新年禮物好了~~
連紅包都省下來了~~

匿名 提到...

唉 ~~~
只看到兩個女人在那裏聊得興高采烈地,
也不知道她們的男人是如何辛苦地在外面奮鬥打拼......

Sylvia 提到...

to 那位匿名者~~

我們當然知道男人在外打拚粉辛苦
所以,我們儘可能的要裝扮自已
讓自已看起來像貴婦
將子才能讓你們帶出企見客啊
其實,女人也粉辛苦滴~~

匿名 提到...

補充報導~

獎金有多少我忘了,但我記得那奬座在當天晚上就被喝掛的老公給摔壞了~~
哎~~
目前那殘破的獎座下落不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