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9日 星期五

試鏡



馬麻說:『陳小霖,我和你說喔!這星期天媽媽帶你來企試鏡。』
『你要給我爭氣些喔!把最好的表現出來喔!』

陳小霖說:『耶~~馬麻,什麼速試鏡啊!』

馬麻說:『就速和平常在家馬麻我幫你拿相親拍來拍企一樣啊,
不一樣的只是變成其它叔叔或阿姨幫你拍啊。』

陳小霖說:『那為什麼馬麻你不替我拍,要請陌生的叔叔或阿姨幫我拍呢!』

馬麻說:『因為,馬麻我幫你拍的都只能自已欣賞,頂多速放在你的
部落格上面!那阿姨和叔叔幫你拍的就不一樣了,你如果表現好的話,
有可能會上電視啊。』

陳小霖說:『媽咪,什麼是電視啊,為什麼要上電視啊,那可不可以吃啊!』

馬麻說:『因為,媽麻年輕的時候被打敗了,所以你現在要替我報仇。』

馬麻又說:『電視,就是你平常看到一台大大箱子,會有很多很多顏色的東西啊!』

陳小霖說:『?????????』

馬麻說:『就是你平常打電動時看的那一台箱子啦!』

陳小霖說:『喔!降子我了解……那那那……到底可不可以吃啊!』

馬麻說:『切,如果你表現好好,媽媽就買三塊餅干給你吃。』

陳小霖說:『厚,成交……』

陳小霖又說:『馬麻,那...什麼是報仇啊,這也可以吃嗎!』

馬麻說:『這你還小小,媽媽我一時也解釋不清楚啦,
反正你只要記得不要和林心如阿姨好就好 了啦!』

馬麻說:『反正你只要記得喔,星期天不管看到什麼人都要笑喔!
要乖乖,不可以哭鬧...............』

陳小霖說:『吼........賣夠共啊,哇哉啦!』


(註:有廣告公司打電話給我,希望我帶陳小霖霖去試鏡,這是第三次了耶,我好不容易才說服無賴拔巴,嗯……希望能有好成績啦!將子我就能當星媽了啦!)

(註2:聽說是尿布廣告的試鏡啦!哎,我們陳小霖那麼瘦,成功的機率可能不大啦,不過,就當來企玩玩也好。)

(註3:好吧,我承認,林心如比我還漂亮很多啦!輸給他也正常啦,而且那是我17歲的事情囉......)

(圖片附註:大小眼霖霖又出現囉!)

4 則留言:

cece 提到...

加油加油!
祝一試就上,當明星YaYaYa!!

Sylvia 提到...

哎~~~
我想無望了吧!

匿名 提到...

開了二個小時的車,
就只為了拍二十分鐘的照片,
有一點感覺在"裝孝為"...

不過, 我們家霖霖還爭氣,
一直是笑臉迎人的.

Sylvia 提到...

哎呀,輪家以為只有一個半小時耶!
無賴老公,辛苦你囉!
原諒你老婆我在後座和你兒子睡的不醒人事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