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我愛泡澡


陳小霖霖說:『不好意思,歹勢啦~~媽咪怎麼把我的入浴照給放上來了啦。』

霖媽咪說:『哎呀,那有什麼關係捏~~』

陳小霖霖說:『可是…可是那有露點點耶!』

霖媽咪說:『切~~又不是沒露過,而且重點部位也沒露出來啊!』
(全身露點點,請點”我有小雞雞喔”!)

霖媽咪又說:『男子漢,大丈夫,怕什麼,別那麼小家子氣的。』

陳小霖霖說:『自已是曝露狂,還硬要輪家學你…………(細細念中)』

霖媽咪說:『陳小霖你這個不肖子,你給我滾過來,好膽在說一次……..』

陳小霖和霖巴比求救中………


(註:關於陳小霖霖全身露點照,請按此….)
(註2:陳小霖的大小眼又出現了……哎,真醜。)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霖霖果然有大將之風,
入浴拍照仍舊笑臉迎人,
可愛的兒子.

老婆, 要不要再多生幾個這樣可愛的兒子 ?
小安安, 小全全...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親愛的拔巴~~

我想要獨佔你和馬麻的愛
我不想要有弟弟或妹妹啦~~

還有你說的大將之風
哼~~
你也不看看我是誰生的~~

看到相機就笑,是我現在最厲害的事情了。
不然,你以為我在無奈什麼~~

Sylvia 提到...

無賴老公

聽到你兒子說的吧~~
所以,我們只疼他一個就好了啦~~

匿名 提到...

天啊!我也有這種照片耶!
看到小霖霖的入浴照讓我好懷念喔!^^

Sylvia 提到...

呵~~可愛的Sylvia(好像在誇我自已咧)

小心入浴照外流喔~~
常來喔~~

匿名 提到...

好久不見~
就看到這一張~
一定會煞到很多妹妹的~呵呵~
而且霖霖很有阿ㄋㄧㄍ一的ㄎㄨㄕㄟ喔~
很帥呢~
要繼續維持喔~

Sylvia 提到...

呵!粉多人將子說耶!

匿名 提到...

to Eva姨~~
噓~~小聲些~~
不瞞你說,其實傳說中的老大就是我啦!
將子你了改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