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我的乾爹


我的乾爹,他叫周昕……
他是我拔巴和馬麻的婚禮伴郎
他也是保誠人壽的保險業務員
他速一個超養生的男人
他也速一個超會保養皮膚的男人
(這速真的,他比我馬麻還要厲害,不,應該說,他比其它女生都還要厲害。)
他現在沒有女朋友,乾爹說,他剛和那位不知名的阿姨分手。

我馬麻和我說,在她和我拔巴結婚的那天晚上。
我馬麻在燒肉店裡不小心弄翻了整杯巧克力(熱的)
旗袍和新買的鞋鞋都黑了一塊
拔巴和阿嬤臉也黑了一半,每個人都趕快幫我馬麼處理善後。
可愛的速我阿公,他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在倒一杯就好了。
就只有我乾爹……真酷…就坐在我馬麻的對面。
完全好像不干他事一樣,繼續烤他的肉肉和喝他的熱湯。
因為乾爹實在是太酷了,我馬麻忍不住問他,你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嗎!
乾爹說,知道啊,繼續吃他的肉肉。
呵!夠酷吧~~這就速我乾爹……

如果你們有養生的問題,都可以問我乾爹。
如果你們有保養品的問題,也可以問我乾爹。
如果你們有保險的問題,更可以問我乾爹啦~~~

乾爹,過年快到了耶!!!
我馬麻現在正積極的訓練我學會『恭禧、恭禧』
到時在企拜訪你喔!


(媽媽說:我和霖拔巴速結婚的隔天才宴客的,當天晚上請了一些親戚和
幫忙的人到中壢的一間燒烤店吃肉肉啦!
頂著一頭的假髮和一臉的濃妝,每個人都在看我。
所以實在速太緊張了,就一直出錯啦!
現在回頭想想那件事情,好像也真的不干周昕的事。)


(照片附註:這張照片是十月中旬拍的啦,所以還沒換袖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