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吐吐



話說昨天晚上阿公帶阿嬤企看醫生,
所以煮飯(晚餐)的工作就落在我手上了
但陳小霖這個小壞蛋非常的不合作
一直吵,一直『歡』…
我猜他是想睡但又想玩,所以一直不肯睡。
又或者他不想要我哄,他想要霖爸爸。
因為,中間我有嘗試打電話給霖爸爸,
他聽到霖爸爸聲音就非常快樂,當時還有些吃味咧。
就將子,我受不了了,只要一邊切菜,一邊抱他。
(我是說,切菜切一切,菜刀放著在抱小孩。就降子輪流做。)
後來,我在醃牛肉,手髒髒油油的,實在不想一直洗手,
所以,我就任憑他哭,但我還是嘴巴有一直和他說話。
可是,就是騙不停,好不容易,把牛肉弄好了,可以有手手抱霖霖了。
或許是哭太久了吧,也或許是陳小霖想要罵我吧。
他還是一直抽搐,一直咳嗽,似乎在罵我說,你是壞人,你到現在才抱我。
嘿,沒多久,他咳著咳著就吐奶奶了~~~
在當下,我真的粉生氣,
有一股衝動想要把陳小霖吐出來的東西給塞進他嘴巴裡。
要不是他實在還太小,
我發誓,要是他超過一歲還將子做,我一定把他吐出來的東西塞回他嘴巴裡。
我不會接受將子的威脅……
然後,我就開始忙著洗澡,洗衣服,好在這個時候無賴巴拔肥來了。
哎~~~等我煮完飯已經快九點囉~~
我的媽啊,真的好累喔!


(陳小霖霖說:哼~~誰叫你不理我,我當然要引起你的注意啊…吐舌頭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