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成長記錄】八個月




偶可愛寶貝陳小霖滿八個月囉~~
今天,我們就來說說,這個有個性的小子有什麼習慣吧。

1. 想要睡覺時,會用手手打自已的頭。要一直摸他的手手才會停止打頭。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會將子,剛開始還一直以為他頭痛痛咧。)

2. 永遠都學不會自已拿著奶瓶喝奶奶,他只會把奶瓶拿離開他的視線。
(因為,他一直都不喜歡喝奶奶。)

3. 喝奶奶的時候,手手一定要有東西可以握著,不然會分心然後就不喝了。
(通常都是我的手,要一直握著他搖來搖企的,有點給它OOXX.)

4.喜歡有人聞他的肚肚
(陳小霖會笑的非常開心,這應該屬於怪癖吧。)

5. 喜歡可以控制的東西
(例如:電視搖控器、PS2搖桿、電腦滑鼠。)

6. 明明就怕癢,但卻愛被騷癢。
(就說他是怪小孩一個,不騷,他還會拿你的手手去抓咧。這也屬怪癖。)

7. 只是手手拿的起來的東西,都可以往嘴巴塞。
(現在連他自已遊戲床的邊緣都可以努力的要塞進去。當然那是塞不進去的啦。)

8. 對無賴把拔開會用的LED小燈非常有興趣
(像貓一樣會追著跑……不過,這或許是每個小嬰兒都會將子吧。)

9. 喜歡無賴把拔搖搖和飛高高
(通常要將子才肯睡……所以現在要睡覺都丟給把拔。
馬麻我手臂已經粗到不行了,快變成金剛女戰士了。)

10. 想要睡覺的時候,超級超級『歡』。
(這個時候最討人厭了,總要花上一段時間才能另他安靜。)

11. 貪吃,當大人在吃東西,而他沒有東西可吃時,會一直哎哎叫。
(或許這是遺傳馬麻我吧。不過,現在不管有沒有得吃,都在叫。)

12.喜歡把嘴嘴嘟的像小雞一樣……請點『果然是屬雞的
(不知道和他的生肖是否有關係)

13.沒有辦法靜靜坐著看電視,一定會全身扭來扭去的。
(這也粉另人討厭,總是怕他跌倒。)

14.超級喜歡『台灣人壽之台灣阿龍』的廣告
(每當這個廣告出現時,他會安靜的把廣告看完。)

15.現在爬行的速度超快,一轉眼,就到床邊了。
(總是讓他嚇的一身冷汗~~~~~看來可以準備讓他企參加寶寶爬行比賽了。)

16.開始了解他保時捷(螃蟹車)的好處了,總是開著車亂跑。
(所以,家裡的東西能收的都收起來了,怕他吃進企。
抽屜也準備上鎖了,因為他開始會開抽屜了~~~)

17.一上車車必睡,就算有一二次沒睡,也會變得非常安靜。
(但車車只要停下來超過五分鐘,必哭~~~這讓阿公粉頭痛。)

18.最後一點,喜歡把拔甚過於馬麻~~
(和一般小朋友不一樣,奇怪了~~~)

寫著寫著居然有18條之多,看來陳小霖還真是麻煩哩~~


(陳小霖附註)
感謝把拔和馬麻那麼辛苦啦~~
我發誓,我長大後一定會孝順你們的啦~~
媽咪,等我長大後,我一定賺錢錢給你買LV的任何東西啦!
把拔,等我長大後,我要當你的『麻吉』啦,咱們一起玩PS3 or 4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第18點,
沒什麼好奇怪的,
因為他最最最最愛爸爸了.

Sylvia 提到...

就是最最最最最愛爸爸才奇怪的咩
一般小寶寶都是黏媽媽的啊
奇怪~~
奇怪~~

匿名 提到...

速啊~~
速啊~~
輪家最愛把拔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