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6日 星期二

討厭冬天



近來因為天氣冷冷,所以都非常害怕陳小霖會感冒生病。
而每天早晚卻免不了要從褓姆家來回
於是乎,陳小球就將子形成了。
我把能塞的衣服都往他身上塞。
有時候褲子還穿二件咧!
麻煩的是,陳小霖不喜歡厚厚的衣服,
每當給他穿上厚厚的毛衣或外套,他都會生氣的哇哇叫。
要不就是不給你穿上,全身像蟲一樣動來動企的。
像今天早上,無賴拔巴要給他穿上毛衣,他就在那邊哇哇叫!
搞的倆父子又鬧脾氣,真怕無賴拔巴又和我說,我和你兒子吵架了。
唉!辛苦了我這個做媽的,只好想辦法穿的薄衣服,但又要塞到不會冷。
要塞到他可以自由的爬來爬去的。
所以,我連一歲小朋友在穿的衣服,我都塞進企了。
全身塞的像一顆小球一樣…
坦白說,還挺難抱的,真怕他滑下企我還不知情咧!


(圖片附註:
襪子掉一隻是他自已扯下來的,他不喜歡把襪子放在腳上,
小少爺比較喜歡襪子放在他的嘴巴上咬…..無言….
褲子有點緊緊的是因為裡面還有另一件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