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日 星期三

爹…我想吐


陳霖霖說:

爹…我想吐,因為你那個老婆硬要我說她瘦了。
(也不想想自已肚子的那圈肥油)

爹…我想吐,因為你那個老婆硬要我認為她是漂漂的。
(也不想想自已多大歲數了,還漂……)

爹…我想吐,因為你那個老婆硬要我說她煮的稀飯是天底下最美味的食物。
(也不想想自已煮的那個是什麼東西,還硬要我吃完。)

爹…我想吐,因為你那個老婆硬要我每天和他撒嬌一下。
(也不想想我是個男人耶,撒嬌…….哇哩咧…)

爹…我想吐,因為你那個老婆硬要我把那瓶像布丁的牛奶給喝下企…
(所以,我昨天吐吐全都是娘的錯。爹…你要生氣,就氣娘好了。)


哎~~我說爹啊,怎麼你有這種老婆咧…真是辛苦你了。
也辛苦我了,因為我有這種娘…………




霖媽媽啐啐唸:
最近洗被單洗到有些害怕了,天氣不好,又不容易乾。
昨天霖霖又吐了一身,吐的整個床外加我的新手機都是。
而且很厲害喔,他會吐的像瀑布一樣喔。
最生氣的是,哇完後的陳霖霖還會對你呵呵的笑。
連罵…都捨不得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