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4日 星期五

為『氣質』做準備


霖霖說:

我瑪麻說,從小就要培養看書的習慣,降子長大後才會有書卷氣,為了怕我以後像她小時候一樣坐不住,所以現在就要先培養『架勢』了。
所以,別吵,倫家要來乖乖的看書了…



霖霖媽啐啐唸:
我還蠻愛看書的,曾經有段時間晚上睡覺前都要看一點書才睡,但我都是看那種很沒營養的小說,漫畫之類的。那種教科書型態的書我永遠也看不下去。
不曉得是不是都看些很沒營養的書,所以本倫毫無氣質可言。
呵…我想把陳霖霖培養出像林煒或是謝震武那種型的氣質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你喜歡林偉和謝震武這型的喔...

Sylvia 提到...

是啊...
我喜歡帶眼鏡有氣質的男生啦...
看我老公就知道了啊..

匿名 提到...

許久沒有來看看你啦~
沒想到霖霖已經長大到喜歡看書啦~
真是歲月不饒人...
姨轉眼間就老了...
不過不管怎樣都還是排在你馬麻後面~
哈~
噓~不要跟馬麻打小報告喔~
我們勾勾手約好囉~

匿名 提到...

TO EVA姨

你真的許久沒來喔...

噓...姨.小聲一點啦,別在我娘面前說『老』這個字啊。這女人最近不知道是那條神經不對,老是喜歡裝年輕,還要我認同。
哎~~兒子也不是那麼好當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