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7日 星期一

驚驚..嚇嚇..

話說,這天(2/25)我們一家三口從天母逛街回來後。
霖霖已經累到躺在床上不到五秒就呼呼大睡了。看到他睡熟了,心想,短時間應該是不會起床了,甚至於我還在幻想他可以一覺到天亮咧(當時是晚上8:30)。
所以呢,我就很大膽的跑到地下室和無賴老公一邊吃著麻辣臭豆腐一邊看到韓國鬼片。記得在廣告時間,我還特定跑上樓看看,霖霖還在打呼咧。
誰知道,隔不到十分鐘的時間,我就聽到阿公在大叫…
然後就聽阿公說,他一直聽到霖霖的哭聲,但他以為我在樓上,後來想想不對,趕緊跑上樓看,發現霖霖一個人坐在暗暗的樓梯口大哭…重點是柵門(阿公特地幫霖霖裝的)是打開的,阿公說:不僅僅是霖霖嚇到了,他也被霖霖嚇到了,不過,幸好…霖霖沒有從樓梯上摔下來。
但也因為發生了這件事,霖霖自已本身也嚇到了,他昨天一整天到今天早上送到褓姆家都是只要沒看人就大哭,且睡覺的時候一定要抓住大人的手手。睡到一半還要起床看有沒有人(而且人還要對的)。不然,就大哭。
哎…都怪我,貪吃臭豆腐,貪看電視,就把兒子一個人放樓上睡覺覺。
不過,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確定我下樓的時候柵門是鎖上的。
因為,我自已也會怕類似情形發生,所以,我有在檢查,但為什麼阿公上樓看時,柵門是打開的呢,是霖霖自已開的嗎?如果是,那霖霖也真是了不起,因為那柵門真的很難開,如果不是,那……???????
不過,重點是…還好,沒發生什麼事情。真是可喜可賀啊……

P.S.:真是辛苦阿公了,聽到阿公在叫我的聲音,感覺的出來阿公真的嚇到了。
陳霖霖,要和阿公說對不起喔,爸……歹勢啦~~~

P.S.2:不知道是不是報應,因為貪吃吃了麻辣臭豆腐,隔天拉了肚子。
晚上做夢還夢到小時候丟掉的芭比娃娃來找我……說.你為什麼不要我…

4 則留言:

Sylvia 提到...

(錯誤更正)
霖霖是從當天晚上就完全失去安全感...
不管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人陪在他身邊...
連晚上睡覺都要貼著你的臉臉睡咧...

匿名 提到...

好可憐~
希望他早日重拾安全感...

Sylvia 提到...

謝謝毛豆娘的關心啦~~

Sylvia 提到...

謝謝毛豆娘的關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