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9日 星期三

感謝公婆



感謝公婆昨晚的鼎力相助,肯收留陳霖霖一個晚上。讓我和無賴老公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好好睡上一覺。我只能說:『一覺到天亮的感覺真好。』
我和無賴老公都掛病號,無賴老公 除了喉嚨痛還有那些其它症狀我也不是很了解,因為,我自已都自顧不睱了,我頭暈痛、喉嚨痛、全身無力,連舌頭都會痛。切,我還真想請假,無奈事情沒做完,哎……
嗯,晚上沒有小朋友『迴旋踼』、『乾坤大挪移』已及『如來神掌』的發功吵人美夢,真好。雖然感冒還是沒有好,但是…輕鬆睡了一覺的感覺真的好讚。
辛苦了公婆二老了,我和無賴老公睡的好覺是他們沒睡好換來的。
感謝、感謝,還是感謝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補充】
3/29 的晚上霖霖還是和阿公阿嬤一起睡,因為...媽媽我發燒了。雖然懷疑霖霖也中標了,但...還是要預防一下啦。
真的非常感謝公婆啦...

匿名 提到...

偶爾讓自己好好睡一覺是件不錯的事!!
我也好想...!!
但是..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人願意幫我帶小瑀過夜!!-_-""連小瑀的爸都不願意..@@

匿名 提到...

to 小瑀媽

在忍耐幾個月,一切都會變的非常好滴...
我都是將子安慰自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