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1日 星期五

什麼都咬、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奇怪...



媬姆一直和我反應霖霖很不喜歡吃東西,每次餵奶奶和粥(麵線)都要和他比耐性(力),好累喔。
哎…將子的反應讓我這個做母親的實在也無話可說,因為霖霖真的不愛吃。心裡還在OS是不是要加點褓姆費啊。
但霖霖卻非常愛咬不能吃的東西,你可以看的到的(書、搖控器、不知名的紙、桌子或椅子,還有他娘親的手手。),他通通可以入嘴巴裡咬,唯獨就是看到奶瓶、湯匙或筷子,這壞小孩跑的幾快的,心裡不爽的時候還會伸手一撥給你全部打翻。你們說,欠不欠扁。
所以,每到吃飯時間,我和褓姆頭就開始痛了,通常我和保母都是等他快要睡著的時候趕緊塞牛奶給他喝。至於粥之類的東西,我通常只能餵個二三口,他就不吃了,我就會生氣的自已把整碗吃完,褓姆厲害些,他會花上一個小時以上來餵他一整碗,在這一小時的時間裡他需要準備超多的玩具,陪他慢慢玩,慢慢把副食品塞進他嘴巴裡。
每每只要聽到那個小朋友吃太多,我都會好羨慕。
真希望那天霖霖忽然開竅了,知道原來吃東西是種享受…就好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