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0日 星期四

摩托車(下)

踩油門(註:小朋友的摩托車油門是在腳邊用踩的。)

嘿,小姐…看我帥氣的駕車技術…

喂,先生,一起『駕車』吧。

咦…檳榔西施?!看一下看一下。
哇…翻車了!!!


親愛的機車騎士們,這個啟示告訴我們,千萬別逞一時之快成千古恨喔。
也千萬不要為了看路上的檳榔西施或漂亮小姐而忘了交通安全捏~~
總而言之,就是不要和我一樣的糗啦…

2 則留言:

cece 提到...

姨的感想:

這台看起來...

很.....貴.....的......樣......子......

厲害厲害!

匿名 提到...

CECE阿姨...

沒什麼厲害的啦,其實這台車是哥哥的,我只是趁著哥哥不在偷偷借來騎的啦。哥哥在的時候我也不能騎啊。

我娘說,現在辦富邦的信用卡核卡就會送一台不太一樣的車車,但也是電動的,所以他在考慮要不要去辦一張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