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8日 星期三

三八婦女節

一早就有人和我說“三八婦女節 快樂",害我愣了一下。
呼……原來我已經晉升為『婦女』囉…
不就是多了個寶寶,地位馬上不同了,這『婦女』聽起來老了許多。
降子不行,降子違反了我要當辣媽的原則。
我馬上反問,我看起來像『婦女』囉,對方馬上說不是啦,他以為我喜歡聽咧。
(後來想想,我當下的那種反應大概嚇到他了,就算他這麼認為也不敢說出口啊。那個男生敢說女人老啊。)

基本上,我希望我看起來還像是『小姐』而不是『媽媽』。
回頭想想,至從懷了陳霖霖因為開始穿著孕婦裝,鞋子也只能穿孕婦鞋。
所以,就一直疏於打扮,雖然會去買一些孕婦裝,但我又不喜歡穿著褲裝型的,就降子穿來穿企就是那幾件,霖霖卸貨後,為了方便也是將子T恤、牛仔褲球鞋到處跑,直到有一天有人和我說,為什麼你以前都是穿裙子,現在都穿這樣啊。
我才驚覺,我離『小姐』已經粉遠了(原來現在流行尖頭鞋,而我居然還在方頭鞋。哇~~~真的離『小姐』太遠了。)。
仔細看看自已,皮膚因為怕保養品會刺激霖霖而不擦變成了枯黃。身材雖然沒有變很胖,但肚子那塊肉也鬆垮垮的,更別提那頭糟糕的頭髮了。還有慘不忍睹的造型。唉~~這種樣子如果老公變心也情有可原,因為我自已看了就想哭。
那天起…我為了變回『小姐』的模樣,每天勤敷臉,猛喝水,又加上前陣子心情較差,所以體重瘦到49公斤,基本上以前的衣服都可以穿了。開始恢復裙裝造型了,嗯……開始像『小姐』囉…
雖然還有一段距離,但是…重要的是我要開始懂的愛自已。

哇…亂七八糟說了一堆,還是要祝福各位『婦女』…三八婦女節快樂。
但…千萬不要只有今天要快樂喔,接下來的每一天都要讓自已容光煥發,神采奕奕的喔。每個人都要努力的當回『小姐』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