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9日 星期四

摩托車霖



『機車霖』----這是無賴把拔給陳霖霖取的新綽號。
為什麼要叫『機車霖』捏,我想是因為這二天陳霖霖特『歡』的關係吧。
這二天下班回家,明明就非常非常的想睡覺,但速我實在不懂他為什麼不好好躺下來睡,偏偏就要坐起來東摸摸西踫踫的。非得要搞的我筋疲力盡的放棄讓他睡覺把他帶到樓下,天知道,他娘我有多麼的想睡覺卻不能睡。
到了樓下,他因想睡的關係,所以情緒一直不好,抱也不是,不抱也不是。
反正怎麼樣都不合他心意,就聽到一直哎哎叫…
真是給他OOXX的機車---(聽的出來我在罵髒話嗎,如果有,那抱歉捏。)


PS:『機車霖』真的粉機車,連睡覺的枕頭都要用大人的,他自已的卻不用。
啊…霖霖睡我的枕頭,我就沒有了啊,所以,我只好來企睡無賴老公的。
我想,無賴把拔心裡一定在想…『這對機車的母子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