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日 星期四

Trust me



偶說把拔和瑪麻啊…
Trust me…只要給我一段時間,我保證…我不會在流口水了。
倫家我現在只是在長牙齒咩…
所以,會一直流口水啊,我也不想啊,冰冰涼涼的耶。
倫家我自已也會冷冷啊…
Trust me…只要給我一段時間,我保證…





霖媽媽啐啐唸:
霖霖在不知不覺中長了第四顆牙齒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最近口水流的厲害。
可以說是隨時隨地都在流,連睡覺覺也可以繼續流。
常常發現他胸前的那塊衣服都是濕濕的,阿公和阿嬤受不了買了幾件圍兜兜給霖霖,
但還是濕透了,所以…阿嬤說,她要去買防水材質的圍兜。
哎…小朋友都是將子流的嗎?????據阿嬤說以前睿哲哥哥都不會耶。
是怎樣,陳霖霖是遺傳到我了嗎……
在將子流下企,霖霖要變成小花貓霖了啦~~



(註:小花貓霖的由來---因為一直流口水會造成臉部濕疹,本來會擦點藥膏,但是最近實在是流的太厲害了,所以藥藥也沒效了。因為就算擦了藥藥還是會被口水給侵入,所以乾脆不擦藥藥了。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