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2日 星期三

現在起,別叫我凸頭霖...



從一出生霖霖的頭髮就比較少,尤其是5-6月的時候,那頭凸的讓我覺得蠻納悶的,我和無賴把拔的頭髮都不少,為什麼會生出一個頭髮那麼少的寶寶捏。
這個和為什麼他眼睛現在是一單一雙的疑問是一樣的。
不過,還好,頭髮方面進步了,不曉得是頭髮長了有關係還是真的是髮量變多了。
最近發現他不是凸頭了,雖然額頭還是粉高,但我想…那沒關係,以前人不是說額頭高的人較好嗎。所以……我還挺喜歡的。
重點是,他的頭髮真的變多了,雖然還是有那麼一點點一困擾,就是因二個璇而把頭髮集合在中間翹起來以外,其它的真的愈來愈進步了啦。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剩下來就是眼睛的問題的啦…
陳霖霖,你可要爭氣些,不能敗壞你父母親大眼的招牌捏…


圖片附註:正面頭髮多多,側面也多多。
(陳霖霖從出生至今,從未理過頭髮。因為怕理了之後長不出來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好啊..我是cece的同學..
也是從毛豆的網站連過來的...
看到妳這篇,讓我不禁擔心是不是要等到我女兒11個月時也才會長出一點頭髮來...!!@@
我女兒現在七個多月,頭上沒幾根毛,出生迄今也是未理過...也是有二個漩!!

Sylvia 提到...

哈囉哈囉~~
歡迎捏~~

小瑀媽...
你的心情我可以了解,不過,霖霖是男生所以還好些,我有看過小瑀妹的照片了,哇~~好可愛捏。二個漩,嗯...媽咪很辛苦喔。
至於頭髮問題,我想...等他大一些吧,霖霖也是快十個月才髮量增加的啊。
所以,別太耽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