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7日 星期二

報應來了

昨天晚上,婆婆忽然想到一件事情在笑,所以我就問啦,笑什麼捏,然後婆婆就說了一件讓我笑不太出來的事情。
話說,我在懷孕的時候住家對面有一個一歲多的小弟弟,我常常看到他都是髒髒的,還有口水流滿全臉的樣子,所以,我就常常對我婆婆說,怎麼會口水流成將子捏,怎麼那麼大了還流口水捏。他個弟弟到現在二歲多了,還在流。
呵…好了吧,愛取笑咩,現在取笑人家的小孩報應來了,我兒子霖霖也是將子,雖然他年記比那個弟弟小,但速……管霖霖是幾歲,他就是流了滿臉的口水,圍巾永遠都是濕濕的。
唉……這個啟示告訴我們,不可以隨便取笑別人喔。是會有報應的,且隨時會來喔。


Ps:糟糕,我們家霖霖會不會也和那個弟弟一樣,二歲多了還在流口水包尿布捏。
那…那…那…我還是趕緊閉嘴好了,別在亂亂想了。


其實,我非常了解每個小朋友的生長是都不一樣的,是不可以互相比較的,因為每個小孩都是父母親心中的寶,所以……就算霖霖流口水流到滿臉我還是覺得他口水香香,忍不住要去親親他的小臉,儘管他流汗流到有汗臭味,我還是覺得臭到香香的拚了命一直聞。好吧,我承認,我是一個怪怪的母親,但…我不是一個會溺愛小孩的媽媽,倒是無賴把拔還蠻有可能會溺愛哩。他常常打了陳霖霖卻又捨不得的趕緊抱起來『秀秀』。
切…我又離題了…真是愛亂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