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0日 星期五

【陳家父子倆】 之 KISS



時間真的好快,霖霖已經十個半月了…
關於陳霖霖的習性,我也大概可以捉摸了,雖然沒有到他手手動一下,我就了解他要做什麼,不過也差不多了。
唯一到現在還不穩定的就是他吃東西了,我想…這很難懂吧。
而我也看開了,時間到了就給吃,不吃拉倒,頂多便宜了Ruty哥哥。
反正只要他有正常的在長大即可,我真的不要求了啦。
雖然他現在才十個半月,但不然發現霖霖是一個很倔強、吃軟不吃硬的小孩,婆婆曾說,這種小孩最難教。哎…我想我要有心理準備,將會被這個小磨人精磨到我遍體鱗傷。
但其實,我最想知道的是無賴把拔以後要怎麼和這個小磨人精相處,二個人的個性都那麼強…現在都是無賴把拔會妥協,但我不認為霖霖在大一些無賴把拔會這樣妥協下企,雖然他是一個很疼小孩到沒原則的爸爸。
哎…算了,想那麼多也沒有用,反正就是用心去教就對了啦…唯一要注意的是自已的一些壞習慣可能要改一改囉…

ps:無賴把拔:我想…趁霖霖還沒長大,趕緊來企吃肯達雞吃到怕好了......


(圖片附註:一直以來霖霖就是那種只要有爹就不會要娘的那種小孩,所以常常會對無賴把拔撒嬌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