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8日 星期三

倫家會乖乖睡啦...


霖霖不知道是不是前晚半夜醒來找不到人嚇到的關係,昨晚也沒睡好。
一直拚了命的翻來覆去的,嗯…好吧,我承認基本上我是沒差的,因為昨晚無賴把拔把霖霖放在他旁邊睡,所以…霖霖在怎麼翻也翻不到我,所以,我就將子和周公約會到五點,也不曉得霖霖是自已翻山越嶺到中間來還是無賴把拔抱過來的。所以…也把我吵醒了,我猜他是餓了,所以泡了一罐奶奶給他,喝不到100㏄就又睡著了。
重點是…無賴把拔生氣了,因為他已經連續二晚都沒睡好了。
唉…我想,為了無賴把拔的身體著想,今晚到霖霖來企收驚啦…
不然,就是我們二老來企收驚好了。

誰能來教教我,怎麼讓陳霖霖的睡姿變好咧。
每天晚上被他的『360°的大翻轉』、『迴旋踼』和『降龍十八掌』外加偶發的『鐵頭功』搞的全身遍體鱗傷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