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3日 星期四

我…想睡覺

我…想睡覺,我已經二天沒睡好了…
我…想睡覺,我覺得我的眼皮已經重的抬不起來了…
我…想睡覺,我覺得我的頭像似吃了搖頭丸一直搖頭晃腦的…
我…想睡覺,我真的不想半夜起床哄小孩…
我…想睡覺,我的黑眼圈已經黑到像吸毒犯了…
唉…不知怎麼了,陳霖霖這二天半夜就是會起床哭,且哭不停,他的火星球語言我又聽不懂,所以只好一直搖搖搖,或者問他喜歡的玩具(阿龍、ruty音樂…)在那裡來轉移他的注意力,我不懂的是他明明就很累很想睡,為什麼要起來瘋咧。
本想今天早上起床要好好的教訓他的,但這個卑鄙的臭小子,居然又對我甜甜的一笑,唉…好吧,我打不下去。
但是,我可以拜託一下嗎,霖霖小太上皇,娘這些天真的身體不是頂舒服的,你可以像天使一樣的對我好一些嗎???
娘不敢要求多,只是想說讓我可以一覺到天亮我就會非常的滿足了。


P.S:或許有人會問,那無賴把拔捏?其實半夜都是他先起床,但是因為他的工作較辛苦,所以我都會讓無賴把拔睡,但是有那麼一個魯小小的小孩一直在哭,我猜他也睡不好吧。

1 則留言:

Sylvia 提到...

【3/24 補充】
陳霖霖真是個孝順的兒子,才發了部落格,今晚就非常安份了,除了還是一樣翻來覆去沒變以外,但...沒在半夜起來大哭了。
嗯,不錯,知道他娘正在不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