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日 星期二

前額光光




我…陳小霖
我六個月多幾天…
但是,我凸頭…..嗚~~~~~
奇怪了,我爹和我娘頭髮都多到不行。
為什麼我頭髮少少咧!
少少就算了,還凸頭。
你們有聽過嬰兒凸的嗎?????
算了,十個凸子九個富………我都是將子安慰我自已的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別取笑人家嘛~
說不定它們只是還沒醒過來...
還沒意識到它該出來見人囉~
等長大一點,它們一定不會再害羞的~

Sylvia 提到...

to Eva姨

我那個三八的娘,準備幫我買生髮液了啦!
不曉得有沒有效果捏~~

匿名 提到...

是『禿』頭
不是凸頭~~
笨...

奕霖的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