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洩氣的馬麻…..

昨天晚上真是令人洩氣啊!
陳小霖霖因為從褓姆那回來後都沒有睡
一直撐撐撐到約10:30才肯睡
(基本上,我不明白他在撐什麼,大概是愛玩吧!)
泡了罐180㏄的牛奶,半夢半醒喝了150㏄就不敢讓他喝了,
怕他一不小心又全部還給我
哄不到一分鐘,陳小霖眼睛就閉起來睡覺了。
本想,嗯……不錯喔,今天那麼快就給睡著了,
哄的一點成就感都沒有,那麼快就睡了。
我和霖爸爸就很心滿意足且很安心的去洗澡澡了。
我連洗髮精都還沒抹在頭上,
就突然聽到陳小霖在哭,且哭的非常淒慘,
嚇得我全身上下濕淋淋的馬上跑出廁所看他
發現,不管我在怎麼說話都沒用,他還是拚了命的哭。
於是,我就不管身上的水滴,趕緊把他抱起來。
沒想到還是沒用,陳小霖就將子一直一直持續的大哭,
我想應該有十分鐘了吧,哭的我愈來愈緊張,
但全身光溜溜的又不能衝到樓下求救,偏偏無賴爸爸還在裡面洗澡澡。
就將子,我就拚了命的搖他,緊張到自已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誇張的速,我連『觀世音菩薩』的口號都出來了。
陳小霖還是非常不給面子的大哭,哭到聲音都啞了還不肯停。
就降子,直到無賴爸爸洗完澡出來在擦身體,出個聲音。
陳小霖就在找尋爸爸的聲音,但因為我房門是關著的
(廢話,全身光溜溜還打開房門讓人看嗎!)
所以,他找不到人,又繼續的大哭,
逼的我在房間裡面大喊,你快點進來啦,你兒子要你啦!
無賴爸爸還在房門外說,你總要等我擦乾身體咩。
(切,我全身上下沒有一處乾的,又被流了一臉的眼淚外加口水,都還沒擦咧。)
等到無賴爸爸進來後,陳小霖馬上丟給他抱,
厚…...厚……厚……,這小子就停止了哭泣耶!
我之前十多分鐘的努力完全比不上他爸爸耶!
好歹,我是生他出來的娘耶!這麼的不給面子。
真是OOXX…..

雖然我不明白,他到底在哭什麼,我想是白天嚇到了吧!
我在乎的是,為什麼我拚了命的在哄他,為什麼會沒有效果。
我必須承認,我好洩氣,搞不懂霖霖為什麼只要爸爸,不要我呢!

(心情沮喪的霖霖馬麻………11/30)

4 則留言:

Sylvia 提到...

(補充)

如果無賴老公有看到這篇文章知道馬麻現在非常沮喪而心疼的話。
有一個解決的方案喔!可以讓霖霖馬麻心情好轉喔!
就速啊,馬麻說,只要給他一雙新的球鞋,她就會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喔!

霖霖說:看到馬麻那麼沮喪,拔巴,你就送馬麻一雙球鞋吧!!!

Sylvia 提到...

歹勢…

(再補充)

後來,我回復一下心情後,就回企洗澡。
發現廁所有點糟,我想,無賴老公也是在洗戰鬥澡吧!
因為廁所仍有泡沬,洗澡巾亂丟在浴缸裡。

cece 提到...

sylvia不要太洩氣~
有時候小孩只是需要"換人抱",不一定是"要特定的人"...

另,球鞋,胃口太小了,來雙LV的球鞋吧~

Sylvia 提到...

TO CECE

LV...其實我真的好想買他們家的包包。
霖爸爸也答應讓我買
但,我還真的買不下企啦!
所以,我只要一雙球鞋就可以滿足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