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8日 星期二

陳小霖霖自已選的衣服

11/6 星期天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進SOGO的大門
本來想說拿了修改好的裙子和買一頂毛茸茸的寶寶帽之後
馬上逃離那個地方,因為霖媽媽的消費能力是粉高的。
哎~~~~~沒想到…又花錢錢了啦
我和無賴爸爸他們兵分兩路,我企拿我的裙子,無賴爸爸和阿嬤們買帽帽
(我想,這是無賴爸爸算計好的吧,因為將子,我就會想兒子在樓上,
拿了裙子快上去找兒子,就不會跑到別櫃看看了。)
一到樓上,就看到陳小霖霖手舞足蹈的動來動去
還喀喀的一直笑,心想,奇怪了,這小子在興奮什麼啊!
喔!原來是阿嬤拿了一件黃色小鴨的綿絨外套在他面前擺啊擺!
說也奇怪,拿了其它件的衣服,他都不會興奮
唯獨這件黃綿絨外套,他就特別高興。
啐~~~~將子不對啊!
這小子那麼看到那衣服就那麼的開心,我不就要花錢錢了。
故,將降子,我就莫名其妙了花了錢錢買了那件外套
虧我之前還粉大聲的說,以後陳小霖的衣服通通到菜市場買
除非有禮券,不然在也不幫陳小霖買百貨公司的衣服了。
切~~~~~自已打自已嘴巴。
還不是又花錢錢了~~


陳小霖霖自已說,歹勢啦~~媽媽,等我長大換我買給你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哇~
這麼小就會挑衣服啦~
我想這方面的才能肯定是遺傳馬麻囉~
呵呵~

Sylvia 提到...

EVA 姨
我想也是啦!
我馬麻在這方面果然是訓練有術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