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1日 星期一

陳小霖霖會坐了~~



我會自已坐囉!
雖然我還坐不挺,雖然我只能坐個幾秒鐘,雖然我的坐姿醜醜!
但是,媽媽說,我已經好棒好棒囉!

(通常,陳小霖會想要自已撐起來坐。
但我怕他骨骼還沒有長完全,所以不是那麼喜歡他坐起來。
雖然他坐起來的樣子粉可愛,而且,
當他坐不住的時候,他會像不倒翁一樣的倒下去。
嗯~~~真的好可愛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要給個熱烈的掌聲喔~
會坐了呢~那就離會走沒多久了~
加油~加油~
不過也要小心別揠苗助長喔~

Sylvia 提到...

Eva

霖霖說收到你的掌聲了啦!
雖然他還是會像不倒翁一樣的倒下企
所以他說等他真的會坐的時候才敢出來說話啦!
至於要什麼時候等他會走
我想,還要半年吧!
還有的熬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