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9日 星期三

家暴~~




各位叔叔、阿姨們~~
你們知道我有多口憐了嗎
我有一個將子暴力的媽媽
每天就是降子的惡搞我
唉~~~有苦無處說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簡直就是辣手摧花嘛~
不過霖霖馬麻啊~
觸感一定很不錯吧~
從這四張受虐的照片看來~
小霖霖的皮膚真是冰肌玉肌.吹彈可破啊~
羨慕啊~

Sylvia 提到...

EVA

真的耶!捏起來的感覺真的粉不錯喔!
我好喜歡捏他喔!
每次都會被他爸爸罵

他的皮膚還真的不錯,
除了被蚊子咬以外
他幾乎沒有長過其它怪怪的疹子喔!
所以,以後整個懷孕的時間一定要每天喝鮮奶喔!我老公可是下了重本咧!

匿名 提到...

TO EVA姨姨

我真的好口憐耶!
馬麻她好變態喔!
現在連我拔巴都將子耶!
我懷疑,我根本不是他們二個生的~~
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