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我就速喜歡拔巴啦~~

這二天放假在家,陳小霖超級奇怪!
本來都速黏我的,奇怪了,這二天就速要他拔巴。
每次只要他拔巴離開他的視線,
他小傢伙就會哭,就會『歡』。
然後,他拔巴一出現,他就會以那種哭訴的表情看著他拔巴。
厚,不知情的人以為我速後母。
都要趁他拔巴不在好好的欺負他咧。

嗯~~我想,那是因為霖爸爸給霖霖粉大的安全感吧!
每次當我哄不了霖霖睡覺時,只要交給霖爸爸,
沒多久,霖霖就一定會睡著。

不曉得是不是這個原因,霖霖這二天都只要爸爸。
坦白說,我這個馬麻還有那麼一點點吃醋咧!


註:
霖霖說,我就速喜歡拔巴咩,因為拔巴厚厚的肩膀讓我粉有安全感啊!
重點速,拔巴會教我打電動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