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我娘忙預算啦~~







我馬麻說,這些天她要忙預算,
沒時間幫我弄部落格啦!
我只好要她幫我貼幾張照片充充版面囉~~

8 則留言:

cece 提到...

好巧,我今年也負責做全部門的預算和明年的專案計畫,快瘋了,已經搞了一個多月,要到十二月初才可以解脫(順利的話)...

所以我的blog最近都是瘋言瘋語居多,哎~

Sylvia 提到...

CECE

速啊!我的辦公桌已經亂的不像話了。
不是預算就是付款,
然後月底到了,又要結帳。
我的媽啊...
又沒辦法加班把它弄完,
唉!真的是快瘋了...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
一個月只忙2~3天的人,
一年只忙不到1個月的人.
好命喔!!


PS.最可憐的是Samuel.

Sylvia 提到...

TO Joseph

什麼叫一個月只忙二三天啊!
說的好像我工作輕鬆到不行咧!
並沒有,好嗎..
我速粉幸福啦!
如果,我老公可以更體貼.
厚,那我還真的幸福到可以飛上天囉!

ps:最可憐的不速Samuel...而是他老婆和小孩啦!老婆成天見不到老公,老爸回家的時間,兒子都睡了,可能還不知道老爸速誰咧!
sorry,CECE媽咪,我可能說的過火些,但我真的覺得你好辛苦,真的也挺強的咧!

cece 提到...

to Joseph & Sylvia,
果然還是Sylvia比較了解事實的真相,Samuel每天加班雖然累,但他回家就可以"休息睡覺"了,我則是像7-11一樣全年無休,在公司忙完工作,回家要忙小孩,小孩睡了要忙家事...半夜小朋友有什麼動靜,Samuel頂多翻個身表示"有聽到",起來察看處理的還不是我...

哎,我真想大聲嘶吼"金包銀"一曲啊~

Sylvia 提到...

CECE媽咪..

真是辛苦你了,男人都會認為帶小孩就是女人的天職,男人只要賺錢養家就好了!
但往往都忽略了一個女人需要的是什麼

下次,你別心疼Samuel睡不好,毛豆要是半夜起來,你就要他去搖搖走走,讓他知道帶小孩是很辛苦的。有同事教我,用腳泡牛奶方法我一直都還沒試過咧,你可以試試,下次,就用腳腳踼Samuel下床去泡牛奶。讓他真正的當爸爸,不是只有口號而以。

說到這裡,我真的又要讚賞一下我們家無賴爸爸,愈來愈棒喔,現在半夜大多時間都是他起床喔!無賴爸爸,你要加油喔!繼續努力喔!

cece 提到...

to sylvia,
如果隔天是假日他不用上班,我會想叫Samuel起來...但很無奈的是,他"不用上班"的日子很少,而且每次這種日子前一晚,毛豆就睡的不錯...(父子聯手欺負我)

我一直都在宣導"小孩是二個人共同的責任"這件事,而他的確也有努力在多做一些~ 我大概太容易心軟,有時早上起床看到他前一晚"贖罪折衣服"或"贖罪晾衣服"的成果,又會覺得不要強求他太多...

問題的根源我覺得是他真的工時太長了,倒不是無心;所以我在等,等他幾時可以離職...挖哈哈哈~

(不然我就去交新男友好了,這反而容易)

Sylvia 提到...

to CECE

唉!女人總是將子,總是心太軟。

不過,我真的好好奇,為什麼在電子業都要那麼長時間的工作呢。
為什麼總是有開不完的會,做不完的報告呢!
實在搞不懂,開完了會結論也沒出來,做出來的報告,真的有人會企看嗎!老闆們真速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