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9日 星期二

討厭奶瓶

陳小霖這些天厭奶厭的嚴重
幾乎已經看到奶瓶就會做出反胃的動作了
從陳小霖二個多月時厭奶厭到現在
這中間試過無數的辦法
有一段時間,吃了醫生介紹的妙兒安散,有一些些改善
呵,心想,我出運了。
我的日子開始輕鬆了,看著他咕嚕咕嚕的把牛奶喝進企。
心情真好(因為他之前真的都不喝)。
看著他奶奶的量增加到180㏄的時候,
我天真的以為,就是將子了。
我這可愛的兒子還真是不錯,知道他馬麻會擔心,會心情不好。
所以自已會知道要乖乖的
哎,萬萬沒想到那只是假象,那種狀況只維持了約一個月。
在上星期,如果我沒記錯,是從星期三開始,每天吐…
而且都是如泉水(不,是瀑布…^ ^//)般的湧出來,
重點速,他會自已噁噁的把剛喝進企的奶奶努力全部吐出來。
吐完後,還會輕鬆的笑笑,好像沒事一樣,繼續他天真無邪的笑容。
讓我要打他也不是,不理他也不是,只好做做樣子的教訓他一下。
就趕緊帶他企洗澡…
幸運的話,無賴爸爸在,會幫忙,我不用一個人搬來搬去,
陳小霖不用像貨物一樣的被我拎來拎去的。
倒楣一點就是只有自已一個人(其實,我不好意思到樓下和公婆喊救命啦!)
天氣熱時,還不怕,現在天氣較冷,真怕陳小霖會感冒。
一直到昨天,陳小霖這小子居然看到奶瓶就有反胃的動作出來了。
哇哩咧……你說把奶嘴塞進企你不想喝要反胃就算了。
我只是拿著奶瓶而以,你就想反胃。真的是欠扁耶!
唉!想帶陳小霖企看醫生,也不知道要看那一科。
而且我大概也知道醫生會說什麼,所以也不用浪費錢錢了。
我想……...我用力的想………
哎.…..想來想企,我想我是不是要多弄點副食品給陳小霖霖吃了。
到最後,可憐的都速我,唉,當一個媽還真是不簡單啊!

(在這段吐吐事件之後,我只有一件事情覺得欣慰,
就速啊,陳小霖霖的衣服多的跟山一樣,不用花錢買囉!)

3 則留言:

Sylvia 提到...

[補充]

聽May姐說,拜土地公小朋友會乖乖。
她兒子就速晚上不睡覺拜土地公拜好的。
不然,我也帶我陳小霖來企拜好了。

土地公啊,土地公,拜託拜託啦!
求求你讓我們家陳小霖吃好睡好啦!
拜託拜託啦......

匿名 提到...

偶們家就有拜土地公啦.
每天在一樓拜拜就好啦.

Sylvia 提到...

嗯!就醬辦啦!

陳家的土地公,還有陳家的阿公阿嬤祖公祖嬤......
大頭孫ㄟ媳婦給你拜託啦~~大頭孫ㄟ小大頭孫孫不喝奶奶,厭奶啦!拜託讓他乖乖的啦!
如果小大頭孫孫乖乖喝奶奶,我要他每天給您們上香啦!拜託拜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