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9日 星期三

跳舞


因為阿嬤每天早上起床都會聽音樂
所以,當我起床後,爸爸都我把我抱到阿嬤的房裡聽音樂
通常,這個時候,阿嬤總是在做運動,擺擺手手和腳腳的。
而我,每天將子看著阿嬤做舞蹈運動
很自然的,我就給它學會了喔!
就是手動一動,腳踼一踼咩,偶爾全身扭一扭啊!
不過,你們可別以為就那麼簡單喔!
我可是要狠認真的聽著音樂的節奏喔!
因為..阿嬤說,要隨著音樂節奏而擺動自已的身體喔!
你們也不要以為我小小,我就會不懂喔!
其實,輪家我可是粉厲害的喔!
不過,當阿嬤的動作要是大一點話,我就會停下所有的動作的啦!
因為,那麼大的動作,我不會啦!
所以,我要認真的看啊~~
爸爸說,學習新東西要認真。所以…我要很認真的看咩。
而且,我已經答應阿嬤了喔!就是啊,等我長大 我要帶阿嬤來企舞廳跳舞呢!
到時候,你們就可以看到舞王和舞后囉~~
總而言之,我是喜歡跳舞的啦~~~

PS:照片因為陳小霖一直在跳舞,所以拍的不好啦!
但降子才有跳舞的感覺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可愛喔~
舞蹈細胞不錯喔~
不知道是遺傳誰的?!
把拔愛打電動~
馬麻愛逛街~
.........

匿名 提到...

EVA姨~~

偶也不知道偶遺傳誰的耶!
但那二老的興趣都不是粉好耶!
我還是跳舞好了~~
將來成為舞王後,
桃花可能怎麼也斬不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