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日 星期二

媽媽罵我



我好可憐喔!我真的真的好可憐喔!
媽媽她壞壞,她都會罵我。
也不想想,我才六個多月,什麼都還不懂。
也不想想,我長得那麼可愛。
還捨得罵我,還把我罵哭了。
還是爸爸最好了,
爸爸都會和我說:媽媽豬頭,爸爸保護你。


(媽媽大人說:
個人覺得六個月的小寶寶已經稍微懂事了。
所以現在做錯事情當然要處罰囉!
不過,我想,我算是個獨裁的媽媽吧!
我可以打,可以罵,但當我看到其它人打或罵的話
我會心疼耶…..自已打時都不會心疼~~奇怪)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馬麻有暴力傾向ㄟ~
霖霖可要乖乖的~
醬子馬麻就不會打打了~

Sylvia 提到...

to Eva

你現在相信我活在水深火熱中了吧~~
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