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7日 星期一

再次聲明,哇係 男生啦~~

昨天晚上帶小霖霖到中壢SOGO買衣服。
有一位粉好心的大嬸
看到我們家霖霖腳腳沒蓋到被被
馬上跑來和我們說
哎呀,你們家妹妹將子不行啦!
大腿都露出來了,將子會感冒啦!
害得媽媽我三條線又出來的和那位好心的大嬸說
謝謝,我知道了,但他是弟弟啦!

切!輪家我們陳小霖愈來愈有小男人味的啊!
為什麼還會被說是妹妹咧!

陳小霖霖說:其實我不在意有人說我像女生,
我在意的是不要在叫我蓋被被了啦!
輪家我背背都被流汗了,還蓋,我不要長疹子啦!

Ps:我好像偷懶粉久了耶~~~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把拔馬麻好辛苦喔~
要常常向人家解釋~
可是啊~
就是因為霖霖長得很秀氣漂漂
才會讓人家覺得他是女生嘛
而且醬子以後長相變化的空間才大嘛
我的意思是說長得很帥囉~

Sylvia 提到...

TO EVA姨~~

你很久沒來關心輪家了耶!
很高興在看到你喔!

我明明就覺得我自已一付帥哥臉了啊!
為什麼還是有人說我速女生咧!
真是怪了!
還有啊,我那個媽更怪!
一天到晚說我好醜
真是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