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日 星期二

俯地挺身






我做錯事情
媽媽處罰我做俯地挺身啦~~

(媽媽偷懶又一次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荳芽 【女;台灣‧台北‧鶯歌;Lily's murmur】
親愛的小霖媽媽~我是六年六班的喵班長
關於要加入請將以下表格的內容填好~
貼到六班的留言板就可以嚕~
就會幫你加入了~
ps.但我也找不到你的rss耶~

暱稱:
性別:
所在位置:
部落格名稱:
部落格網址:
部落格的RSS網址:

匿名 提到...

阿阿阿~第一行的荳芽 【女;台灣‧台北‧鶯歌;Lily's murmur】是範本啦~~我忘記寫了

Sylvia 提到...

嗯!我了解囉!
來企留言囉!
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