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7日 星期四

爹好讚-----part1

陳小霖霖這二三天不知速不速被嚇到了!
半夜睡一睡都會哭醒
11/14(一)
是從晚上九點半開始睡,我心想,哇,今天真速Lucky Day,
真好,剩下的時間要來做什麼咧!但萬萬沒想到霖霖這小傢伙在我
正要睡的時候醒來了,約凌晨12:30,三條線馬上出現,和無賴老公
說,完了完了,這時候醒來偶速要幾點睡啊。
就將子,我又陪了陳小霖玩了一小下,覺得自已快要不行的時候,
無賴爸爸跳出來了,無賴爸爸粉有魄力的說:來,交給我,我來抱。
偶在驚訝之餘,還不忘趕緊把陳小霖這個燙手山芋丟到他手上,
正當我準備要假裝睡著打呼的時候,
我發現陳小霖也快要睡了耶!
哇!無賴爸爸真是優秀耶!他才抱沒多久耶!
但好景不常,陳小霖在星期一的晚上,星期二的凌晨,就將子哭哭醒醒了。
大部份的時間,無賴爸爸都有起床幫忙喔!
我也粉佩服無賴爸爸喔!因為他可以哄完他兒子後,不用二分鐘繼續打呼耶!
只能說,嗯!真讚啦!
隔天,我們二老頂著黑眼圈上班,超沒精神的。
11/15(二)
不曉得速不速無賴爸爸知道偶這個馬麻太累了,
他索性不睡覺打電動顧兒子,所以陳小霖半夜起來了幾次我都不知道,
都速無賴爸爸自已顧的喔!
當然,我想當天晚上無賴爸爸也打電動打的超爽。
因為『魯小小』睡到掛了,而『魯小小小』只是偶爾起來,
就算完全起床,給他支搖桿也就搞定了。
11/16(三)
就速昨天晚上,昨天晚上也速無賴爸爸把小霖霖哄睡的喔!
(偶速真的覺得粉奇怪了,每次只要陳小霖到他手上,他只要搖個二三下,
陳小霖就會想睡覺了耶!然後陳小霖就會縮成一團的在他身上睡著耶!
我想,肉多其實也速有好處的啦!)
嗯!昨天凌晨陳小霖有好一些了,沒有半夜起來好幾次了!
他第一次的起床時間是早上的5:30啦!
但我後來發現,今天早上起床哎哎叫應該和前二晚不太一樣。
應該速我睡覺前把他包的太緊,他沒辦法自已翻身而不爽所以叫叫吧!
後來也速無聊爸爸把陳小霖哄到瞇瞇眼才交給我的喔!

我只能說,我的老公,陳小霖的老爸真的速粉優秀喔!
雖然他還速有唸了一下下…..
但速,以一個爸爸來說,他真的粉不錯囉….至少我速這麼認為啦!
希望今天晚上陳小霖可以一覺到明天早上七點~~
不然,我的無賴老公黑眼圈要加深囉!

媽媽說:親愛的無賴老公,謝謝你喔~~~
陳小霖說:JO可憐耶JO爸爸,如果你讓我玩電動,我就一覺到天亮~~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