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日 星期二

【陳家父子倆】之 認真




我老公,陳小霖的爸爸是個超級愛打電動的爸爸。
因為陳小霖還在我肚子裡時,就喜歡聽電動的聲音了。
所以,我一直粉耽心,陳小霖霖的興趣會和無賴爸爸一樣。
果然,陳小霖霖現在只要一聽到電動的聲音他就會先定住
然後,找尋電視,開始粉認真的看電視。
而且,我也不曉得他為什麼會知道,
電視裡面的卡通人物是爸爸在控制的
所以,當他盯著電視一段時間後,
他就會轉身去尋找爸爸手上的搖桿。
唉!!!
我說,我以後一定會像潑婦一樣的每天罵他們父子倆
『你們不要在打電動了!』
你們說,我要不要開始耽心我的未來了。

ps:不好意思啦!第一張照片拍得有些糟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難怪馬麻要生氣~
妳們撇下她2個人玩電動...
醬子她就不能與你們同樂了ㄟ~
下次找媽媽一起吧~
呵呵~

其實玩電動也不會不好...
只要不要太沉迷拋棄其他自己份內該該做的事
不過我想這就要靠個人的定力夠不夠囉
像是霖霖爸爸應該就粉不錯吧~
否則怎會娶到霖霖馬麻呢~呵呵...

Sylvia 提到...

to Eva姨
你就不知道我媽媽笨笨啦!
怎麼教都教不會啦!
所以我爸爸放棄了
還有啊,我爸爸說,現在已經多了一個人來搶我的搖控了,怎麼能在多一個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