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8日 星期五

馬麻同意,無賴拔巴留落腮鬍?????






首先…
要和無賴老公說,我說到做到,我說一定放在部落格上,我照做了!
記得和寶媽媽說喔!
寶媽媽,雖然我沒見過你,但速常聽我家老公說到你,
平常我家少爺謝謝你的照顧了…
(註:我的公公是老爺,我老公是少爺,我兒子是小少爺,至於我呢…..速少爺和小少爺的奴婢啦……嗚~~)

至於我速不速真的喜歡他留鬍子...嗯,應該說,我更喜歡他乾乾淨淨的樣子啦。
將子,寶媽媽妳聽懂了嗎!
也就是說,我比較喜歡他留鬍子的臉臉啦!因為我覺得將子比較帥啦!
而且我個人認為留落腮鬍的男生都髒髒的,且我懷疑裡面會有蟲蟲。
所以,基本上來說,我速不同意的啦!
耶!問題來了,偶老公一定是將子和你說,他不刮鬍子速因為我和霖霖喜歡啦!
嗯~~~應該將子說吧,我不介意他不刮鬍子,
而且,我必須承認,我這個人有那麼一點點小怪癖,
就是喜歡摸他剛長出來,有那麼一點點刺刺的鬍子啦!
所以我超喜歡摸他臉臉的。每晚睡覺必摸喔,不然睡不著呢!
好吧,我承認我有一點小變態啦!
至於,霖霖速不速喜歡捏~~~我就不得而知了…..
只知道霖霖會因為癢癢而笑出聲…….將子是喜歡嗎?我也不懂耶!
所以,我想我和霖霖都只能接受JO幸福JO爸爸留一點點的鬍子吧!
那個他夢寐以求的落腮鬍,我想……還速算了吧!


霖霖說:拔巴,不要在想留什麼鬍子了啦!
我們趕緊研究怎麼破關比較重要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