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沒題材了啦~~






我馬麻又說
她說她沒有題材可以寫我了啦!
又加上,她沒有照片編輯軟體..
所以,我馬麻說在她找到軟體之前
就先放個幾張照片混篇數好了...
希望大家別見怪喔!
其實,看我的笑臉也不錯滴~~~

ps:其實是有姨姨說我媽太多話啦!
他們都不看文字,只想看照片啦!
唉!Karen姨,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這個媽有多夠多話的~~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哇~期待中喔~
還有啊~就請霖霖幫我跟馬麻說聲"謝謝"喔~
因為今天(11/16)中午Eva姨姨的便當是馬麻幫我領的呢~
看看~馬麻人真的很好啊~
要好好孝順她喔~
Eva姨姨真的很感謝喔~

Sylvia 提到...

TO EVA姨

姨姨,我媽媽說你好口愛喔!
就拿個便當而已啊!
媽媽還怕你不知道便當已經送上來了咧!
別和我那個三八的媽客氣啦!

匿名 提到...

EVA 姨
其實根本就速我那個三八的媽媽懶惰啦!
一堆藉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