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愛哭安





我們家二枚小人都粉愛哭,有時候大隻哭,小隻跟著哭,然後最大隻也因為受不了開始哭。
哈~~莫非愛哭也會遺傳喔。

其實,我還蠻喜歡看小小人哭耶,我居然會覺得她哭起來好可愛喔。
最喜歡她假哭沒有眼淚的那種,特別可愛。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變態媽媽。

安安實在粉能哭,看不到我哭,不抱他哭,抱也哭……反正他想哭就哭,然後只要一抱起來馬上停,哼,分明就是在假仙嘛。
曾有試過不理她,她足足哭了一小時完全沒有停,我受不了委協抱她。

這些天霖哥哥的情緒不好,也常常暴哭,據褓姆說,當霖霖哭哭的時候,安安會發出『ㄍㄚ ㄍㄚ』的聲音,並且會想要去摸哥哥。
是要去安慰哥哥嗎?
哈…好可愛。



(照片說明:因為把拔已經將她揹起來了,還是不爽的哎哎叫,所以被霖拔丟棄在沙發上,哭的好可憐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照片名稱叫做: 不識抬舉!
哈~

Sylvia 提到...

to 彤媽~

形容的好呀~
不識抬舉...
哈...

匿名 提到...

有什麼好哭的。

Sylvia 提到...

給 可愛的匿名者...

我也想知道有什麼好哭的耶。
你幫我問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