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心情不好

咱們家煩人的事情應該可以在今天晚上解決一部份了,對方媽媽什麼都不要求,他認為雙方都有錯,所以醫療費用都可以自行吸收,他只希望能包個紅包給他的兒子壓驚即可。
所以今晚要來企警察局談合解了…
而另一個較輕傷的小阿哥因為一直聯絡不到他本人或他爹娘,所以等晚一起到警察局之後才知道要怎麼解決,希望不會太復雜。
至於霖拔的心情…我想還要一段時間吧,這不是一天二天就可以解決的。

或許是這些天咱們家都處於低氣壓中,也或許是這些天都沒好好的和霖拔說說話(註),霖霖的情緒也非常不好,且不能控制。
且不管是午睡還是晚上睡覺都會像似做了惡夢驚醒,醒來後就暴哭……><
甚至會和褓姆說:把拔撞到二個哥哥,媽咪好耽心,或者是把拔不要上班之類的。
哎~
我們大人真的有責任,希望所有的事情可以解決呀,掃掃我們天空上的陰霾吧。




(註:霖拔最近公司超忙,常常忙到11~12點才回家,甚至還有1點到家的,隔天六點又起床上班。天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來低氣壓不只是籠罩在我們家,我發現,媽媽的EQ真得會嚴重地影響小小孩的日常表現,我們家老大會欺負妹妹可能也是心裡不平衡所致,為什麼不平衡???說到頭來還不是我引起的...唉....看到你的遭遇,我得深刻地反省了........

Sylvia 提到...

TO 紅心么~

咦~你們家也籠罩在低氣壓中嗎?
怎麼了嗎?
如果你願意,我願意當聽眾喔。

我最近也一直在反省自已呢。
我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