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安公主--我會自已坐了..



昨天才發成長記錄,沒想到在滿8個月的當天,咱家阿妹又有新技能了。

這小小人會自已坐起來,不管當下是什麼姿勢,她都能努力的讓自已坐起來…
是好是壞我不曉得耶。
目前讓我耽心的是,以小小人的個性,接下來她要站起來了。那是不是就直接跳過『爬』這階段了。

小妞還很可愛的自已坐起來後,拍拍手哩。
然後會一直看著你,似乎也要你和他說:哇~~好棒喔。
但…我都沒理她,因為我怕我鼓勵她後,她就愛上這活動了……
那可不行,『爬』可是粉重要的,我不希望她跳過了這過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安公主出落地愈來愈美了...
我發覺美美安, 長的比較像把拔.
女生版的長工, 還挺美的嘛^^

至於霖霖,應該是像你居多吧.

Sylvia 提到...

TO 彤媽~~

是呀,少爺像我,公主像把拔。
女生版的長工有像混血兒...哈。

雖然很清楚的知道安安還是醜妹,但我還蠻喜歡聽到他變美的這種話耶。
聽的還蠻爽的哩。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