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霖霖語錄】 可是她有穿衣服耶

嗯~發現霖霖最近有點小愛看女生的畫面,尤其是那種穿少少的,他都會看著電視傻傻的笑,有時還會臉紅。
所以我總會笑他說,你是小色狼喔?
霖霖總是回答我:可是她有穿衣服耶。
發現霖霖特愛眼睛大,臉白頭髮長的女生,最好那女生還要穿裙子。


某日下午,霖霖忽然的對我說:媽咪,如果你死掉我會好難過,我會哭哭耶。
當下有點驚訝為什麼小人會忽然提起這個,所以馬上回答他:你放心,我會好好的照顧我自已。
小人聽完我的回答後也沒說什麼?
隔沒多久,小人又跑來我身邊說:媽咪,如果你被怪物吃掉,我會好難過,我會哭哭耶。
我回答:你不是說你會保護我嗎?有你的保護我不會被怪物吃掉啦。
這些天,小人只要想到就會和我說這句話,我總是和他說:我那麼愛你,為了你我會好好的照顧我自已,請你放心。而相同的話小人也對阿嬤說過。
這~~是不是代表著小人在害怕什麼呢?


某日,他很生氣的罵妹妹,因為妹妹把他的積木拿到嘴巴裡吃,小人非常生氣,甚至想要出手打妹妹。
於是,我故意和小人說:既然你那麼不喜歡妹妹,我把妹妹送給警察好了。
小人愣了一下回答我說:可是那是我妹妹耶。
我說:可是你不喜歡妹妹呀,你每次都要打妹妺呀。
小人還是回答我:可是那是我妹妹耶。
我說:那是不是妹妹不要送給警察。
小人說:嗯,因為那是我妹妹呀。


雖然常常會生氣的出手打妹妹,但小人還是有愛護妹妹的心喔。
每當我在忙或擺爛不想動時,他總是會代替我陪妹妹玩,最近常玩的是躲貓貓,常常聽到小人在大喊:我在這裡。另一個小小人開心的大笑。
幸褔,好簡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