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燒滾滾

阿妹發燒了…
昨快下班時褓姆通知我阿妹在下午體溫就比較高,到了約5點時額溫37.5。
所以下了班趕緊帶阿妹到醫院報到……
醫生說目前先以感冒醫,但要注意發燒的頻率,如果時間都一致,那約燒三天後會出疹子。
所謂時間一致是指固定每2~3小時就會燒起來,約38~39℃…
聽起來像玫瑰疹的狀況……
也忘記霖霖當初的症狀了,依稀記得有發燒,但好像沒燒到這麼高哩。然後就出了疹子了。

小小人從出生到現在除了打預防針以外,看醫生的次數並不多,昨天一進診間就開始爆哭,啊…連踫都還沒踫到她哩,哭什麼咧……
還有那小人也真是厚臉皮,明明就是妹妹看醫生,他硬要和醫生討了一包糖果。
問他原因,他說:妹妹看醫生呀…
小人心裡會不會認為只要看醫生就要拿包糖呢。

小小人或許是因為燒滾滾吧,回到家額溫居然還有38.8,且非常的不安穩,睡也睡不好,回到家趕緊餵他吃了一包退燒藥,過了一小時也沒見溫度有下來,說真的,我有被嚇到。所以帶小小人泡熱水,還好…溫度降下一滴滴,約37.3。
一直等到12點吃了醫生開的藥藥後,才完全退燒……但…小小人卻非常亢奮,整個奶不睡。
哎~~
半夜起來看小小人還有沒有燒,見她沒蓋被,趕緊幫她蓋上,無奈小妞也不賞臉,發脾氣給我踼掉。
哼…瑪莉雪真是難做呀。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朋友生病時感覺好可憐耶
祝她早日健康

我的小姪子只要有去診所也是習慣性會跟醫生要糖果或貼紙呢

helenna 提到...

我是沒印象兩個孩子有沒有發過玫瑰疹哩
不過~
孩子生病發燒
真的會很番
也沒辦法
只好安慰安慰瑪莉雪
加油加油
別累倒了唷!!

匿名 提到...

希望能快點好啦..........
燒燒遠離............

Unknown 提到...

妹妹加油
祝一切平安

Sylvia 提到...

Dear all,

感恩大家的關心喔。
目前看狀況應該不是玫瑰疹..
只是被不知名的阿飄給嚇到+感冒。

瑪莉雪...
還沒爆肝,雖不是很健康(因為被傳染感冒了),但只要看到二枚幼兒好,我就快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