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霖霖說




滿三歲的霖霖說話技巧愈來愈不一樣了。

昨晚他因為非常的不受拚命的丟書,已經告戒粉多次的我終於忍不住的大聲咆哮,事後,他和我說:瑪咪,你剛剛那麼大聲嚇到我了,你下次可以不要那麼大聲了嗎?
剎那間,我才明白我失態了……

為了讓霖霖能乖乖的刷牙,我想出了蛀牙菌的故事。
而這小子自已又加油添醋的衍生出身體的好菌與壞菌,如果多喝水水好菌就可以打敗壞菌,喝了水水尿尿也會把壞菌給排出來。
很好很好,能降子想就好了。

日前,公司團購了觀音的愛心蛋糕,那是由一群身心障礙朋友做出來的蛋糕。雖不精緻但價錢非常可親,所以我也訂了一個。
拿回家時因為手裡要拿的東西太多了,所以我要求霖霖幫我拿那盒蛋糕,也因為怕被他摔壞了,所以和他說了好多次要小心,並且告訴他這是很可憐的朋友做出來的蛋糕,所以你要小心拿喔。
果然,他非常小心的拿了蛋糕並且一直到今天都沒有忘,常常會說,那好可憐的小朋友做出來的蛋糕,媽媽買。但…那蛋糕他從頭到尾只吃了一口就不願意踫了。

最近為了要讓妹妹爬,無所不用其極呀,最常的是將妹妹放在床上,然後我坦胸露背的誘惑她,有時…我會稍微離開一下下,這時就會聽到霖霖一直一直跳針似的說:妹妹你會跌下去,會痛痛,不要過來。
然後就會好緊張的叫我,瑪麻,妹妹要跌下去了。
但大部份安安都還在床中央哩……
(上頭的照片就要哥哥告戒妹妹要小心……)

最近常常會冒出一大堆的火星文,問他你到底在說什麼?
他總是會回答我:我在說英文呀,你聽不懂喔?
嗯~~霖式英文的確讓人聽不懂呀。

4 則留言:

helenna 提到...

霖式英文
新派學唷^^



那張安安的露背照
噗~~~很性感哩:P

匿名 提到...

太好笑啦!!
"我在說英文"...
阿姨太佩服你了~

匿名 提到...

安妹妹的露背裝,真是太古椎啦!
忍不住要上來褒一下~ ^^

Sylvia 提到...

to helenna & 彤媽

那根本就是火星文嘛。
這小子一定是火星來的。


to all,

我也好期待夏天趕快來喔,我一定每天給他降性感。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