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夏天趕快來…


怎麼連著二天的好天氣,今天又變雨天了咧。
前些天po了一張安安的露背裝,大家都說好可愛,所以今天再來一張肉感妞囉。
嘻~真希望夏天趕快來喔,為娘的我可以將我的『大玩具』裝扮成小辣妹囉……
期待ing…..

星期六霖霖發燒了,什麼原因…我在猜…是不是月初時霖霖有感冒,那時吃完了一個療程的藥就停止了,但霖霖的身體並沒有全好,所以稍微有個小小的細菌,他就又感染了。
所以我和霖拔花了近半個小時的時間陪他玩球加跳舞,讓他流了一身的汗,後來霖拔又陪著他泡澡,又讓他流汗,終於退燒了。
也因為退燒了,所以我們並沒有馬上帶他去看醫生,因為…霖霖習慣的那醫生沒看診,而其它醫生霖霖好像不太合似的,總是會不配合。

而這次連安安也中了,她會不斷的流鼻水,但除了流鼻水並無發現其它不對的地方,本來一直想用母奶給治好他,但…我的母乳太沒用了,哎~~

星期六晚上,婆婆特地把一家人集合到餐廳去吃豬腳麵線,把這陣子的厄運給丟出去吧。
安安可能沒吃到麵線,所以星期天下午再一摔…Orz.

吃了藥的霖霖和安安拚命睡,星期天下午霖霖從2點睡到晚上7點,嚇得我一直想叫他起床。
安安也是,二人的活動力都不好。
直到今日二人還是吃藥中,霖霖的情緒也一直處於低氣壓中,哎…希望夏天趕快來,好運也趕快來,惡運撤……


(照片說明:最喜歡看到寶寶肉肉的感覺,而這肉感在霖霖身上目前還沒看過哩。幸好…我有安安。)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米淇林安安好可愛喔!

真想抱抱她。
期待今夏的辣妹。

Sylvia 提到...

TO 瑞玲~

哈~~
今年夏天會有個肉感妞喔。
一起來玩吧。

helenna 提到...

哇哇哇
好羨慕你有個肉感+性感的大玩具

匿名 提到...

哇哇哇~~~
安安好肉感喔...
呼!!好想咬一口說

Sylvia 提到...

to helenna

別羨慕了,你也有二個大玩偶。
且好可愛好可愛呢。



to 妞媽~

是吼,我每次看他穿這樣我都想咬好幾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