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母親節快樂

(我的二個寶貝...因為你們,我今年的母親節粉不一樣......)


本週日就是母親節了,本以為今年可以過個心情輕鬆的母親節,但…事事多變化呀。
還好,我有二個小寶貝,讓我今年的母親節也過的不一樣喔。

本篇是炫耀文…肯定會閃閃發亮滴。
小小人完全不懂母親節是什麼,所以她完全沒貢獻,不過…只要她表現良好些,我就阿彌陀佛了,不敢要求她要有什麼貢獻了。
但我們家哥哥呢…今年非常的不一樣喔。

昨天晚上看完了DORA,看著電視的廣告,他好像忽然想起了什麼,便開始對我傻笑。
我問他:怎麼了呀?
小人說:媽咪,猜猜我有多愛你(註)。
我故意裝傻的說:不知道耶?你有多愛我呀?
小人將他的雙手拉長的說:我有這麼愛你;
再將手舉高的說:我有這麼愛你。
然後又抱著我的頭說:瑪咪,母親節快樂。
說完後還親了我一下。

天呀,說真的…我完全被這小子征服了。
我融化了……

雖然事後發現這是褓姆教他的,但…我還是深深感動著。
今年的母親節…很不一樣。
最後,祝福各位偉大的母親~~
母親節大快樂......

(註:我想…他會用這種口吻問我是因為我最近和他說這本故事。)

8 則留言:

TSchuck 提到...

:)

匿名 提到...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是我前天晚上教他唸的吧 !!

Sylvia 提到...

To tschuck

:)



to 親愛的霖拔...

肯定你沒唸完那本書喔。
你看到的前半部是英文的,但後面可以中文翻譯喔。
所以...我還是有辦法先讀給他聽的。
況且,那英文..並沒有粉難喔。
至少...我看的懂那是在說什麼?

helenna 提到...

呵呵
沒錯沒錯
孩子說這樣的甜言蜜語
哪個父母不被融化^^
happy mama's day!!

阿橘 提到...

多了一個感覺就變更樂鬧啦!!!
今年的母親節一定很快樂嚕!!!

祝你母親節快樂^^!!!!!哈哈

Sylvia 提到...

TO helenna

謝謝...
我只能說那句話可以抵一整年的調皮搗蛋啦。



to 阿橘

謝謝你的祝福。
多了一個果然粉『熱鬧』哩。

匿名 提到...

母親節快樂~
我那天也融化了幾次, 待我闢文再敍.

Sylvia 提到...

TO 彤媽~

你們家的BLOG最近好難好難上去喔。
怎麼回事哩?

母親節那天...
我又再一次融化了。
哈~~~